中医养生

衡水市中医医院举办“衡水市抗癌协会肿瘤传统治疗分会”年会

来源: 衡水市中医医院   作者: 
2023-01-17 16:37:05
分享:

  ​

  近日,衡水市中医医院肿瘤二科作为主委单位承办的“衡水市抗癌协会肿瘤传统治疗分会”年会在线上进行得如火如荼。

  会议主席河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兼副书记李晶教授、衡水市中医药学会会长史志刚教授、衡水市抗癌协会肿瘤传统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杜春海教授出席线上会议并致辞。李晶教授致辞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机遇,充分吸收借鉴最新的科技成果,助力中医药现代化。史志刚教授指出,要加强学术交流,组织高质量的学术活动,推动中医肿瘤发展,提高中医药防治肿瘤的理论及临床水平。

  在学术会议环节,北京市中医医院徐咏梅教授、河北省中医院范焕芳教授、衡水市中医医院杜春海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隋爱霞教授分别进行了《乳腺内分泌治疗之不良反应——中西医结合篇》《从郁毒湿论肝癌治疗》《靶向治疗2022 ASCO进展》《2022 ASCO GI胃癌免疫治疗最新进展》的学术讲座。

  随后,数名肿瘤防治专家分别围绕讲座主题进行了激烈的学术研讨。本次大会内容丰富,讨论激烈,展示了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领域的最新进展,提高肿瘤防治水平。

  最后大会主席杜春海教授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参加此次线上会议,此次会议内容精彩纷呈,信息丰富,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衡水地区中西医结合防治肿瘤水平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衡水市中医医院,衡水市抗癌协会,肿瘤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