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深州:诵原创散文 展巾帼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娟 常月文 
2023-03-09 09:07:02
分享:

5

朗诵会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娟 常月文)“女性如花,人生何处不芳华。只要心有阳光,处处都是诗和远方,我们女性不仅有发现美的眼睛,更有创造美的灵魂……”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深州市举办“文蕴芳华 悦读生香”原创音乐散文朗诵会,致敬新时代的“半边天”。

6

朗诵表演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由深州市委宣传部、深州市文明办、深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深州市职教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引导全市广大妇女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解放思想、争先进位、展现巾帼风采。

  《脚下的远方》《悦己》《偏爱》《养花随笔》……朗诵者们以最饱满的精神、最丰富的情感诵读,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描绘着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表达出了她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美丽家乡的赞美,彰显了她们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提高女性的文化素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深州市,美的,散文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