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景州农商银行送金融服务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张丽 
2023-03-07 18:08:57
分享:

  

项目签约仪式。郑学建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连池 张丽)为推进金融和科技深度融合,景州农商银行把拓展客户资源和金融场景建设作为重点业务,以智慧场景搭建为抓手,带动各项业务同步发展。近日,景州农商银行与景县第一中学携手共建的“智慧校园—食堂刷脸支付就餐”项目正火热进行。

  项目确定后,景州农商银行召开专项研讨会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并同步推进对公账户开立、代发工资以及学费收缴业务等一系列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办理惠农快贷221笔;为30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家长开办了银行卡及手机银行业务,并结合教职工实际需求,为其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  

景州农商银行携第三方公司准备相关设备的调试安装工作。郑学建 摄

  据悉,下一步,景州农商银行将持续跟进“智慧校园—食堂刷脸支付就餐”项目,为实现“智慧校园”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景州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校园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