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市特色美食小吃地图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霍昶志 
2023-02-19 10:3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霍昶志)2月17日,衡水市商务局联合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举办“衡水市特色美食小吃地图”发布会暨入选商家表彰大会。衡水忠和义印象餐饮有限公司、聊三国餐饮管理河北有限公司、衡水鑫君品餐饮有限公司等43家餐饮企业入选。

  2022年,在衡水市商务局的指导与帮助下,衡水饭店餐饮协会组织评选了200余家餐饮企业,最终有43家成功入选衡水市特色美食小吃地图。衡水“美食地图”着眼于衡水文化积淀、餐饮特色和民俗风情,对43家餐饮企业的详细信息做了整理,对餐厅地址、特色小吃品类等进行了介绍。其中,冀州焖饼、武邑扣碗、枣强熏肉、罗锅烧鸡等有着悠久历史的知名小吃,让人们能够更好地感受到衡水市特色餐饮的魅力。

  活动现场。通讯员 霍昶志 摄

  衡水美食地图。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衡水市饭店餐饮业的创新发展,促进餐饮人在打造“冀菜文化”经典品牌形象上走得更加扎实,激发消费潜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衡水知名度。

  2022年度衡水市特色美食小吃地图颁奖仪式现场。通讯员 霍昶志 摄

  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会长郭修杉表示,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将以衡水特色美食小吃地图发布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衡水特色小吃品牌做大做强,为促进衡水市餐饮行业发展,打造特色产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衡水市,特色,美食小吃,地图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