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张正阳 闫晶 
2022-11-18 18:0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张正阳 闫晶)为打通餐饮产业链上生产、加工、流通与消费的环节,搭建专业化产供销合作平台,实现产业链共同优质发展。11月17日,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衡餐协、捷鑫冷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衡东集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衡水市商务局、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以及河北捷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

  活动现场,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与河北捷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会长郭修杉介绍说,双方将以“共谋、共建、共享、共赢”为基本原则展开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新技术、新产品支持。通过协调各环节,网罗餐饮链条各端企业,包括餐饮食品的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批发企业等,加强企业间的配合,推动企业降本增效。

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与河北捷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郭艳宁 供图

  郭修杉表示,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还将激发餐饮行业相关带动作用,在助农兴农和巩固扶贫成果等方面做出贡献,有助于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居民生活水平。

  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会长郭修杉(左六)为衡水市饭店餐饮协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的主要成员颁发证书。张正阳 摄

  河北捷鑫冷链智慧产业园总经理王志国就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产业园占地98.3亩,总投资3.2亿元,分两期建设。园区内拥有大量现代化设备,能够有效保证供应食材质量。王志国表示,项目一期预计于2022年12月底投入运营,年吞吐量可达二十万吨,可基本满足衡水市餐饮企业一年的需求,为稳定本地供应链,保障餐饮供应链的独立性和安全性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河北捷鑫冷链智慧产业园区。

关键词:衡水市,餐饮,供应链,委员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