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安平县依托农家书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芳 
2023-01-20 13:54:00
分享:

群众一起围读手册  王成芳 摄

宣讲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成芳)“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安平县王各庄村农家书屋内,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正在开展,宣讲人员讲得有声有色,农民们听得津津有味。

  农家书屋是农村百姓家门口的“精神加油站”。连日来,安平县以农家书屋作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宣讲会、村干部领学会、村民围桌讲家乡变化等形式,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同时,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县邀请老党员、道德模范等典型人物,在农家书屋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讲活动,推进移风易俗,提高乡村文明程度,让文明之花开满安平乡村的每一个角落。

  “党的政策好啊,你看看咱村里的变化多大呀,街道宽阔好走,到了晚上有明亮的路灯,村里还修建了健身广场,邻里关系越来越和谐,我们过得越来越舒心。”谈起村里的变化,村民王艳梅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深刻领会了报告精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下一步,安平县将继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农村、进农家活动,用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关键词:宣讲,精神,农家书屋,安平县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