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景县连镇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韩庆辉 
2023-01-18 21:42:43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连池 韩庆辉)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力量,近日,景县连镇乡开展了主题为“深思细悟二十大 起步冲刺开新局”的系列党日活动,全乡54个基层党组织所有党员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景县连镇乡各村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作2022年工作述职,各位党员积极建言献策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  

活动现场。

  该乡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 开开心心过大年”活动,对各村街道、巷道、死角死面进行彻底清理,共计出动党员827人,清理垃圾800余方。

  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对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温暖与新春祝福,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景县,连镇乡,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