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市社会福利院“童心筑梦 喜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海伟 
2023-01-17 11:30:05
分享:

  

联欢会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海伟)欢歌笑语辞旧岁,携手并进迎新年。1月16日,衡水市社会福利院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福利院的孩子们和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临近春节,为让院内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幸福、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衡水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举办了2023年“童心筑梦 喜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在欢快的开场舞《说唱中国红》中拉开序幕,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带来《孤勇者》《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诗朗诵《少年中国说》,非洲鼓表演《过年啦》,写福字、写春联等表演,职工们带来小品《多喜乐》、歌曲《和你一样》、诗朗诵《新年,你好》等节目。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职工、儿童轮番上阵,同台献艺,全院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分发蛋糕,一起吃饺子、聊家常,共迎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衡水市社会福利院,童心筑梦,喜迎新春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