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春运模式”开启 衡水北站派出所营造平安温馨出行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飞 
2023-01-09 15:54:37
分享:

  ​

衡水北站派出所民警为旅客讲解“铁路公安”账号功能和乘车知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肖飞)1月7日,“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为给广大旅客营造平安、温馨出行环境,衡水北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春运首日宣传活动,让旅客及时了解安全出行注意事项。  

衡水北站派出所民警为老年旅客耐心讲解乘车常识和反诈知识。

  据悉,衡水北站派出所特别制作“铁路公安”账号引导牌,通过反诈宣传、讲解乘车常识引导旅客扫码关注了解平安出行知识,进行线上互动,获取专属守护。

  正要等车的旅客张女士在现场关注了铁路公安账号后,很快查询到自己所乘车次时,高兴地说:“今天在现场听了这么多旅途常识,明白了遇到事该怎么办,又关注了这么实用方便的公众号,真是太太贴心了!”

  春运期间,衡水北站派出所在常态执勤、巡逻的基础上,加派警力在车站候车室、广场进行定点执勤,严密线路巡防措施,加强重点时段、复杂区段的巡逻防控,全力护航旅客平安归家路。

关键词:“春运模式”,衡水北站派出所,平安温馨,出行环境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