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筑牢水泥杆塔类物资质量自检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巍 
2022-12-29 13:08:5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巍)为进一步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精心谋划,创新应用水泥杆自动检测装置,对公司采购的水泥杆塔类物资进行到货自检,确保水泥杆塔类到货物资的质量参数合乎技术标准,切实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水泥杆塔类物资的质量对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该公司创新应用水泥杆自动检测装置,近年来累计对17批共计8600棵水泥杆塔类物资进行了到货验收抽检实验。截至目前,已累计发现1批次水泥杆塔类物资存在实验参数达不到技术标准的问题,并已严格按照招标合同履行了退换货手续,避免了问题杆塔造成供电可靠性降低或者故障停电的可能。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从严从细落实相应物资到货验收工作,全力筑牢电力物资自检关。

关键词: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水泥杆塔,物资,质量自检关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