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芃伶 
2022-12-26 11:44: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芃伶)近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推动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强调领导带头、全员学习。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常态长效的理论学习机制,通过集中学习、业余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

  强调学习原文、融会贯通。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有机结合起来,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角度,全面加以理解把握。

  强调立足工作、联系实际。理清涉及纪检工作职责范围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列出任务清单,坚决贯彻落实。围绕六大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巩固巡察成果运用,开展“清单式”约谈,深挖工作难点痛点,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详细总结了全年的工作情况,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让监督工作做得更实、作用发挥更大,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纪检工作,新台阶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