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深州市举办“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网络直播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庆斌 
2022-11-19 17:47: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庆斌)日前,河北省深州市“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网络直播启动仪式在深州市消防救援大队举办。

启动仪式中展示消防器材装备。

  此次活动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网上直播为主要形式,旨在通过直播,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强化社会面抵御消防风险能力。

  启动仪式上,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主要责任人、管理人和具体负责人以及长期关注和支持消防工作的网友通过衡水消防抖音、深州市融媒体网络直播间平台观看了此次活动。

  在直播现场,解说员引导直播镜头先后进行消防器材装备、消防员日常训练操法、火灾现场逃生常识、“云”游消防科普教育馆四大直播环节,着重介绍了队伍建设成长历史,以及在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时常用到的一批高精尖装备。

直播现场消防员训练楼层内攻灭火操。

  直播过程中解说员带领大家线上“云”游消防科普教育馆10套体验系统,并直播演示火灾实验台及楼层烟雾扩散传播系统,给观看直播的朋友们带来了极其震撼的视觉盛宴,将直播气氛推向高潮。

  下一步,深州市将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消防宣传活动,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形成“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的良好宣传氛围。

关键词:消防宣传,深州市,系列,网络直播,启动仪式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