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深州乔屯乡:发展金银花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深州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瑞省 陈凤岗 
2022-11-04 16:12:00
分享:

  近日,衡水深州市乔屯乡乔家寺村农田里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干部群众齐上阵,抢抓农时,掀起金银花种植热潮。

  乔屯乡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引导农村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层层细化任务,组织各村累计盘活闲置土地210亩,全力推进金银花种植,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该乡还组织各村党员干部群众前往乔家寺村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金银花的种植情况、加工流程、收益情况,并就种植技术、日常管理等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步,乔屯乡将不断提升金银花种植技术,扩大种植规模,探索推广套种模式,推动金银花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村民共同富裕。

关键词:深州市,金银花种植,特色产业,全村振兴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