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深州市行政审批局“绣花功夫”优环境办实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占峰 
2022-10-25 15:29:2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占峰)日前,深州市行政审批局收到石家庄市孟某寄来的感谢信,表达对该局以解决双方矛盾为出发点,促成双方和解的做法的感谢。

  据悉,孟某与深州市某公司有债务纠纷,孟某于2020年9月获得法院胜诉判决,但涉诉公司于判决生效后未执行该判决。2021年9月,孟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后仍未获得执行回款。2022年6月,该公司注销登记。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深州市行政审批局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询问该公司原法定代表人王某、查阅该公司注销登记案卷、网查执行文书,认定举报情况属实。

  随后,深州市行政审批局法律顾问、政策法规股股长杨大召带领工作人员积极做双方思想工作,讲法律,讲人情,逐渐赢得双方信任,成功促成双方达成了和解约定,真正做到让“审批服务更有人情味”。

  近年来,深州市行政审批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从一点一滴入手,认真办好“每一件小事”,全力构筑阳光、规范、文明、和谐的政务服务环境。

关键词:深州市,行政审批,环境,功夫,办实事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