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深州市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送温暖下基层” 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玉静 刘娟 李蓉 
2022-10-13 20:4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任玉静 刘娟 李蓉)10月12日,深州市“助力乡村振兴 送温暖下基层”主题书画展活动在辰时镇窨子村举行。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由深州市委老干部局、辰时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为乡村书画爱好者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提高的平台,进一步培育特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现场创作书画作品20余幅。书画爱好者和村民们纷纷驻足欣赏,或拿手机拍照,或进行学习交流,现场氛围浓烈。

  活动中,深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成员还以展出的作品为例,为村民详细讲解书画理论、技法、创作思路等知识,并为书画爱好者现场示范创作书画作品。“这么多精妙的书法作品,让我大饱眼福,对我以后的书法写作有很大帮助。”窨子村书画爱好者王乃浩感慨地说道。

关键词:书画作品,深州市,助力乡村振兴,书画展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