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市9月份交通项目投资同比增速全省第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李梦楠 
2022-10-27 09:20: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6164639

衡水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珊珊 通讯员 李梦楠)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通报了2022年1-9月份全省交通运输项目建设投资完成情况,衡水市9月份建设投资总计完成6.3亿元,同比增速210.7%,居全省第一,环比增速达到了83.7%,居全省第二。

  据悉,今年以来,衡水市各交通项目建设单位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强化执行力,抓住施工“黄金期”,跑出建设“加速度”。其中,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段9月份完成投资4.13亿元,占全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完成投资的65.56%;339国道滨州港至榆林公路冀州至邢台界段改建工程9月份完成投资0.87亿元,占全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完成投资的13.81%。两个项目为9月份投资增速提供了坚实保障。

关键词:交通,项目建设,衡水市,项目投资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