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政府召开2023年度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10-24 10:06:59
分享:

  10月22日下午,衡水市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2023年度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副市长周峰、支斌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董晓航指出,谋划实施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是补齐发展短板、提高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稳定经济、拉动投资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机遇意识、开放理念和系统思维,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城建交通领域重点项目,为衡水市争先进位、勇闯新路提供有力支撑。

  董晓航要求,要对已谋划的项目进一步深化细化,科学论证设计,加强要素保障,完善前期手续,为项目尽早开工创造良好条件。要围绕国家政策导向,立足衡水实际需求,加大城乡道路、污水处理、园林绿化等重点领域项目储备。要加强向上跑办对接,用足用好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政府专项债和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工作合力。

关键词:交通,重点项目,城建,衡水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