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

冀州区开展2022年度乡村“五个标准化”建设标准村擂台赛

来源: 冀州宣传   作者:羡国磊 
2022-10-26 10:02:24
分享:

  为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乡村标准化建设工作水平,10月7日,冀州区组织开展2022年度乡村“五个标准化”建设标准村擂台赛。冀州区委副书记张朝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连彬出席。

  擂台赛主要采取实地观摩、现场拉练的形式进行,先后深入到全区10个乡镇20个标准化村进行观摩,每到一村由乡镇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各牵头部门对照“五个标准化”建设标准现场点评、现场打分,讲经验、说不足、明措施。通过实地观摩、现场拉练,晒成绩、争先进、互促学、浓氛围,全面展现农村“五个标准化”建设成效和镇村干部真抓实干、奋力当先的精神风貌。

  随后,在小寨乡召开了农村“五个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议。王连彬指出,农村“五个标准化”建设是做好农村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发挥“五个标准化”示范带动作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关键词:标准化,建设,乡村,冀州,擂台赛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