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

枣强县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树伟 
2022-10-08 15:50: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树伟)9月29日,枣强县委宣传部联合枣强慕慈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诵读经典传承中华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

  “夫孝者,天之经也,地之义也,民之行也。”活动在齐声诵读《孝经》中拉开了序幕。枣强慕慈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激情饱满地朗诵了《沁园春·长沙》《我的祖国》等抒情散文和诗词。

活动现场。

  枣强慕慈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要积极弘扬“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

活动现场。

关键词:社会工作,志愿者,重阳,我们的节日,枣强县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