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2019级教育实习生奔赴实习岗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09-28 11:24:39
分享:

  

衡水学院领导为学生送行。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金风细细,秋意冉冉。9月13日晨,衡水学院广场上,2019级师范类13个专业共计1263名师范生将分赴衡水13个县市区及石家庄市藁城区、雄县等地的中小学,开始为期16周的师范教育实习。

  衡水市教育局为此次实习单独出台《关于做好衡水学院2023届师范类毕业生教育实工作的通知》。

  据悉,衡水学院教务处与学生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沟通协调,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谋划、细致安排,教务处处长安志宏对教育实习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并希望实习生通过教育实习深刻理解教师的职业特点,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体验和感悟师德修养,树立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职业理想和职业操守,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

  实习生们满怀热情,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展现衡院学子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不忘教育初心,服从管理、团结协作,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关键词:追求卓越,衡水学院,2019级,教育,实习生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