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09-29 10:10: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近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对电子信息类专业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专业的48门核心课程进行授课考核,共有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教师参加了比赛和展示。

  据悉,衡水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选拔优秀教师积极参赛。教师李玲的《数字图像处理》和李艳乐老师的《通信原理》获得华北赛区三等奖。

  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组织教师参加学科专业教学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推动了全院教师队伍整体建设。今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关键词:衡水学院,教师,高等学校,电子信息,佳绩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