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市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斌 
2022-06-24 17:03: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斌)正值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之际,为传递老兵正能量,衡水市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向全体队员发出无偿献血倡议,队员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2022年6月20日,先锋队的队员们冒着40℃的高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依次填写信息登记、测量血压、验血型,初筛合格后大家纷纷捋起袖子,用满腔热血奉献爱心。据了解,此次先锋队有20名队员符合献血条件,共献血8000毫升。

  退役军人张群峰同志是衡水市爱国拥军联合会的党支部书记,同时也是衡水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的队长,12年来如一日,坚持每年无偿献血1次,风雨无阻,始终如一,献血总量4800毫升。在他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

  疫情时,他们英勇地冲在了抗疫一线,在听到因疫情原因衡水市血站中心血库告急的消息时,他们又义无反顾地冲了上来无偿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使命担当。

  衡水市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向全区退役军人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

关键词:衡水市,退役军人,无偿献血,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