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幼儿游戏理论与创编》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06-15 15:2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近日,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立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认定结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36号),衡水学院教育系张焕荣副教授主持的《幼儿游戏理论与创编》课程顺利通过此次验收,并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幼儿游戏理论与创编》课程是衡水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核心课程,紧密对接《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以培养幼儿教师为宗旨,开设已16年。2017年获批衡水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8年获批衡水学院课程改革与建设项目,2020年获批河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疫情期间该课程作为在线开放课程被多所院校使用,为此次获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据了解,衡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学校应用转型发展的实际,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持续规范在线课程建设,充分发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一流课程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统筹规划,提升建设质量,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性的“金课”,不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关键词:衡水学院,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幼儿游戏理论与创编》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