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滨湖新区“惠企政策”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金铖 周涵 
2022-06-15 17:10: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吴金铖 周涵)为推进“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落地落实,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以民为本、服务至上”理念,14日上午,衡水滨湖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彭杜乡政府、魏屯镇政府及多家金融机构,走进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衡水滨湖新区行政审批局联合河北银行、衡水银行等金融机构与1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了解企业需求、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问题进行政策服务解答;落实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三方协调机制,引导企业入驻衡水智慧金融平台,通过平台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帮助企业匹配优质、便捷的金融资源,“一对一”推送信贷产品,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企业提供多层次、全天候、一站式、综合性的金融服务。   

  据介绍,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他们依托两乡镇“网格化”管理模式和“主动发现、精准识别”政策服务对象工作机制,筛选出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使其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切实提高政策服务质效,实现“免申即享”,受到企业欢迎。

关键词:衡水滨湖新区,“惠企政策”,暖人心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