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桃乡

深州市领导调研城区水面治理及周边公园建设工作

来源: 深州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玉静 
2022-06-11 09:22:13
分享:

  6月7日,深州市委书记于波,深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冯淑云带领城管执法局、财政局、住建局、征收办以及深州市深州镇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1至6号、9号水面治理及周边公园建设工作。深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刁嘉良,深州市政府副市长张亮参加调研。

  实地调研1至6号、9号水面治理及周边公园建设工作。

  于波、冯淑云等深州市领导实地查看了各水面治理及周边公园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深州市领导指出,城区水系是城市生态和文化的灵魂。周边公园建设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生态环境建设工程。经过改造提升,建设了习武园、深州足迹园、民乐园、红色文化园、水韵园、风雅园等多个环湖公园,让城市更加有文化、有活力、有魅力,也让深州市民真正享受到了美好生活带来的愉悦。深州市领导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作为工作的实施主体,要抓紧解决公园建设中的遗留问题,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协调配合、快速推进,全力把水面治理及周边公园建设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深州,调研,水面治理,公园建设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