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董晓航到故城县调研检查稳经济“三夏” 生产等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2-06-08 09:29:55
分享:

  ​6月7日,市长董晓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稳经济、“三夏”生产、防汛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工作到故城县调研检查。

  董晓航先后到故城县部分骨干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亟待解决的问题。在奥冠电源公司,他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在青竹画材公司,他鼓励企业扎实推进上市计划,借力资本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在正大食品加工厂,他希望企业做强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为富民强县作出更大贡献。董晓航强调,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源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

  在青罕镇石西村小麦机收现场,董晓航详细了解农机服务、小麦收成、收割进度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正是“三夏”生产关键时期,各级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服务保障,科学调度农机,抓好麦田防火,确保颗粒归仓。要落实惠农政策,抓好农资供应,种足种好夏播作物,为秋粮丰收打下基础。

  在大运河故城段郑口挑水坝,董晓航认真听取堤坝修复、防汛准备等情况介绍。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做好遗产保护、河道管护、生态修复、产业开发等工作。当前,全市已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警惕、严阵以待,落细落实隐患排查整治、预报预警、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各项措施,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董晓航,故城县,稳经济,“三夏”生产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