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衡水市举行企业家早餐会 董晓航出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05-25 15:20:30
分享:

  5月24日一早,衡水市企业家早餐会在衡水迎宾馆举行。衡水京华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侠、河北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立佳、中裕铁信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安、河北青竹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其通、葵花药业集团(衡水)得菲尔有限公司董事长龙陵、河北瑞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连周共6位企业家受邀,与市长董晓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共进早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面对面沟通交流。

  早餐会话题涵盖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市场开拓、人才引进等。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发展情况,谈思考、建真言、献良策。对企业所关注的问题,董晓航一一回应,不时就一些话题同大家深入交流。

  董晓航表示,通过此次早餐会,充分感受到各位企业家对衡水发展的信心,也增进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尽快加以解决。当前,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面临一些困难。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乘势而上,努力做强企业、做优产品、做响品牌,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军者。市政府将与大家共克时艰、携手前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力用情服务企业,制定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会持续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将早餐会变为常态化沟通平台,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全力保驾护航。

  

关键词:衡水市,企业家早餐会,董晓航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