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董晓航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2-05-27 10:09:33
分享:

  5月26日下午,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贯彻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工作。市领导王伟、胡克明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稳住经济大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闻令而动,以更大力度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推动国家、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尽快落实落地,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衡水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准确领会国家、省政策要求基础上,结合衡水实际,把6方面33项稳经济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市场主体应享尽享快享。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因地制宜挖掘政策潜力,抓紧出台一批符合衡水实际、务实管用的抓手载体。要细化财税政策落实、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夏粮保丰收、保通保畅、援企稳岗、人才引进和大学毕业生就业、民生保障、促消费稳外贸等方面的工作方案,同时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加强协调推进,以扎实的工作助企纾困、稳定预期,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

  会议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统筹当前和长远,高标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键词:董晓航,市长办公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