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元恺 
2022-06-02 15:53:04
分享:

  

  ​6月1日,凌晨四点半,天还未亮,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志愿者已经抵达了滏兴国际小区,开始为小区居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为响应地方政府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号召,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主动承担起了创城包建小区滏兴国际小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每周三早晨在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据了解,该小区常住人口4000余人,居民多且流动性大,核酸检测任务艰巨。经过一系列培训和选拔,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成14人志愿者队伍,分三组承担小区大门防控、人员信息登记、核酸采集助理任务。

  “虽然很困很累,但听到小区居民说谢谢的时候,感觉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一名志愿者说道。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志愿者将会把常态化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下去,全力守护好居民健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社区,核酸检测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