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打响高考保电“前哨战 ”做好考场“护考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厂 
2022-06-02 15:48:01
分享:

  ​“你们想得真是太周到了,想到了学校的前面,我代表学校真心感谢你们”,5月28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为衡水饶阳中学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时校长丁晓航激动地说道。

  为确保今年高考期间考点场所的安全可靠用电,针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主动与衡水饶阳中学联系,提前了解考点、考场分布,了解用电需求,制定保电方案。从考场、宿舍、食堂等多方位排查,从供电优质服务、电网运行维护、应急抢修管理等多方面细化措施。同时,全面加强相关的高压输电线路、10千伏线路和变电站的特巡防护工作,及时消除可能的缺陷,全力做好用电负荷监测。

  为做到高考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党员服务队员与考点后勤人员共同检查了配电室、UPS电源、英语听力设施等,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巡视和红外测温,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随时做好应急处理用电故障准备,全力确保高考期间可靠供电,做好考场“护考人”。

  此次保电行动,共排查隐患3处,处理3处。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前哨战 ”,“护考人”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