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市十大优秀春蕾女童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熠 常虹 李欣颖 
2022-05-23 09:10:02
分享:

  与会领导为困境儿童代表发放救助金及学习用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熠 常虹 通讯员 李欣颖)5月22日,记者从衡水市妇联选树命名十大优秀春蕾女童暨“关爱儿童 情满湖城”救助仪式上获悉,来自衡水市滏阳小学的庄馨媛、冀州区小寨乡中学的高悦涵等10名同学被选树命名为衡水市十大优秀春蕾女童(后附名单),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并为广大少年儿童提前送上“六一”的节日礼物。

  据了解,2021年,衡水市妇联开展了邀您“益”起来——春蕾花开·情满湖城活动,在各级妇联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募集助学金39.02万元,救助品学兼优的春蕾女童210名,并从中产生了此次活动的衡水市十大优秀春蕾女童。

  “感谢‘春蕾计划’对我的资助,给我不是很富裕的生活带来了希望。”衡水市滏阳小学三年级学生庄馨媛说,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大家对我的关爱。

  衡水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县市区妇联将继续强化儿童关爱救助工作,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踏踏实实为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让更多儿童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理想,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附:

  衡水市十大优秀春蕾女童名单

  庄馨媛 衡水市滏阳小学

  高悦涵 衡水市冀州区小寨乡中学

  李咏梅 河北枣强中学

  孟彩漫 河北深州市中学

  张慧婷 饶阳县第二中学

  阮梓雪 安平县东黄城镇第一完全小学

  李艺潇 故城县里老乡小马坊完小

  郑亚萱 景县留智庙镇中学

  史晓薇 河北阜城中学

  郗佳莹 滨湖新区彭杜村乡西张小学

关键词:​衡水市,优秀,春蕾女童,揭晓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