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组图丨河北衡水:巧手学插花 快乐迎“三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2-03-07 16:48:24

花艺老师现场指导插花技巧。高春雪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高春雪)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高雅审美情趣,衡水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花语寄情深”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插花活动。


女职工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创造力,施展插花技能。高春雪 供图


花艺老师现场指导插花技巧。高春雪 供图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教学,现场,女职工们边看边学,修剪花枝,互相帮助,兴趣盎然。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件件精美别致的插花作品呈现眼前,大家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一件件春意盎然、清新淡雅的插花作品逐渐完成。高春雪 供图


衡水市气象局女职工展示自己的插花作品。高春雪 供图

  衡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志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花艺沙龙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陶冶情操、放松身心,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自尊、自立、自强、自信”的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气象事业发展中去。

关键词:衡水,妇女节,插花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