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景县审计局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赵磊 
2022-05-12 17:16: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连池 赵磊)为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营造全县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氛围,5月10日,景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包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手持扫帚、铁铲等工具,开展卫生集中清理行动,对广厦怡景花园小区和审计局家属楼小区内的路面、绿化带、巷道进行了认真清扫,对卫生死角的杂草、垃圾进行了清除,对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同时还开展了文明礼仪宣传工作,向小区居民、群众发放景县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并向其讲解文明礼仪手册知识,引导小区居民、群众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积极支持、主动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添彩。

关键词:景县审计局,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