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

衡水两人上了市场监管部门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杜俊颖 
2022-03-23 10:12:44
分享:

  近日,因假冒注册商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严重侵犯了知识产权,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将涉案2人列入市场监管部门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据悉,衡水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与桃城区法院案件信息共享,了解到宋某军、赵某振因假冒注册商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严重侵犯了知识产权,已构成犯罪。对此,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及时跟进,根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对涉案2人的严重失信行为实施信用惩戒,列入市场监管部门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

  据介绍,这是《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自2021年9月1日实施以来,衡水市首次将违法当事人列入市场监管部门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并实施信用联合惩戒。对震慑违法行为,强化市场监管,激发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意识具有重大意义。衡水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信用监管力度,推动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落实,以信用构筑监管新形势,让监管真正长出牙齿,助力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衡水,知识产权,侵犯,失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