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

衡水市场监管局组织网络“云课堂” 专题分析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问题管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红卫 
2022-03-16 16:0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安红卫)为强化食品生产企业风险防控,提升食品安全质量保障能力,3月15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人员及食品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检验人员等共700余人,集中参加《2021年食品抽检高风险项目、抽检不合格问题管控“云课堂”》网络直播培训。

工作人员参加网络直播培训。

  检验检测专家结合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基本概况、食品抽检的高风险类别和检验项目以及抽检不合格问题的管控建议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剖析解读,结合不同类别产品的项目特性,不合格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防控措施和解决办法,同时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对接的角度,对不同类别不同项目不合格食品的后处置和质量管控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据了解,此次网络直播培训内容翔实具体、重点突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监管部门依法严格处置不合格食品,指导食品企业科学分析不合格原因,正确制定整改措施,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衡水,网络培训,食品安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