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董晓航调研检查城建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2-02-23 09:15:47
分享:

  2月21日下午,衡水市市长董晓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检查城建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副市长周峰一同参加。

  董晓航一行先后到滏阳路改造提升、铜锣湾商业广场、育才大街南延、哈院南部新院区、奥体中心公园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工程进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董晓航指出,城建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是补齐发展短板、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抓手,人民群众寄予厚望,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千方百计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董晓航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高效组织施工。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提高现场管理和基础管理水平,把高标准、高质量体现到每一个环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工地返衡人员、车辆、货物等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董晓航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主动靠前服务,健全“二三四”抓落实机制,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紧盯不放,推动工作往深处做、往实处落,为各项城建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董晓航,城建,重点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