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董晓航到阜城武邑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02-22 09:15:42
分享:

  2月19日,衡水市市长董晓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工作到阜城县、武邑县调研。

  在阜城县,董晓航先后到阜城县历史博物馆和规划展览馆、前进灯具公司、柯朗服饰公司、北京王致和腐乳加工基地、双荣食品公司,进企业、看园区、听介绍。他指出,特色产业对增加就业具有重要带动作用、对县域经济发展方面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引进和培育一批补短板、提效益、增后劲的优质项目,以高质量投资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县城建设提质升级行动,推进多城同创,建设“小而美”县城,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

  在武邑县,董晓航调研了河钢集团衡水板业公司、虎牌集团奥笛柜业公司、佰特橡胶公司、明清家具大世界等处。他鼓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强化科技创新、工艺创新、经营创新,着力打造一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好产品,不断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在武罗现代农业园区、京东“跑步鸡”养殖基地,他强调,要以现代农业园区为抓手,加快发展特色种养业,着力提高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水平,促进农业提质增效。要打好“节、引、调、补、蓄、管”组合拳,力争年内实现地下水采补基本平衡。

  调研中,董晓航强调,各级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生产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键词:董晓航,阜城,武邑,调研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