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董晓航到景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2-02-16 09:07:00
分享:

  2月15日上午,衡水市市长董晓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和民生保障等工作到景县调研。他强调,要聚焦产业项目不动摇,大力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着力在产业链构建、龙头企业培育、核心技术升级上攻坚突破,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董晓航来到龙华现代智能物流园六维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园区规划和项目实施情况,希望企业聚焦新业态新领域,打造更多具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要求地方负责同志依托园区加大招商力度,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形成新的产业集群。

  在卡斯卡特货叉、卓凡液压科技和瑞朗德医疗器械公司,董晓航实地察看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加快做大做强。市直有关部门和景县要主动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在科技创新、技工人才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海伟石化是衡水市首个超百亿元大项目,董晓航来到项目现场检查施工进展,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制度建设和风险隐患排查,把安全责任贯穿到企业生产经营全流程、全链条,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主抓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在景州文体中心和景州塔文化广场,董晓航指出,景县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不断提升县城品质和承载能力。

关键词:董晓航,景县,调研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