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董晓航主持召开“3个10”双基项目谋划汇报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02-11 09:28:55
分享:

  2月10日下午,衡水市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会议,听取“3个10”双基项目谋划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王伟、周峰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在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和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后,董晓航指出,实施“3个10”双基项目建设,是拉动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滚动实施“3个10”双基项目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把实施“3个10”双基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明确目标,强力推进,努力推动衡水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董晓航要求,推进力度要再加大,贯彻“二三四”抓落实机制,严格责任落实,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调度,确保项目快启动、快建设、早投用。项目谋划要再深入,抢抓国家政策“窗口期”,聚焦补齐衡水市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短板,研究吃透政策,抓紧谋划项目,积极跑办对接,最大限度争取支持。手续办理要再加快,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统筹协调要再强化,加强市县联动、部门协同,密切沟通配合,及时反馈进展,切实解决问题,形成推进“双基”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

关键词:董晓航,“3个10”,双基项目,谋划汇报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