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风采

冬奥会点燃桃城“冰雪热”

来源: 桃城融媒   作者:常怡然 栾畅逵 
2022-01-11 14:56:11
分享:

  

  随着北京冬奥会开幕进入倒计时,衡水市桃城区全民冰雪运动热情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群众“零距离”参与到冰雪运动中。1月9日下午,滏阳一号滑雪场热闹非凡,广大市民用运动点燃生活,感受别样趣味,纷纷表示获得了一次宝贵的冰雪体验,除了别开生面的滑雪运动,还有多种多样的娱乐设施:拉雪橇、荡秋千、塑胶球……一些家长带着孩子练习滑雪,欢乐地体验各种雪上游乐活动;朋友们或练习滑雪技艺,或相互切磋,体验专业的冰雪竞技乐趣,在家门口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

  带家人前来游玩的郭泉说道:“冬奥会这不快到了嘛,又正赶上周末休息,带着家人过来游玩一下,感受一下冰雪的魅力。”滑雪场的负责人苏籽芹表示:“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和冰雪运动的普及,滑雪场人数明显增多。”

  冬奥会带动了群众的“冰雪热”,众多市民前来提前感受冬奥的魅力。朋友们在雪道来回穿梭,挑战冰雪速度,在体验中度过美好假期,迎接崭新一年。

关键词:冬奥会,桃城,“冰雪热”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