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故城县举办“尊老、敬老、爱老”元旦文艺演唱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红雨 王希录 
2022-01-03 10:53:06
分享:

故城县举办“尊老、敬老、爱老”元旦文艺演唱会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昊男 齐红雨 王希录)12月29日上午,故城县在县中心敬老院举办了一场“尊老、敬老、爱老”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演唱会,演唱会由中共故城县委宣传部主办,故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将温暖和爱心送入敬老院,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全县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道德风尚。演唱会节目全部为县文联组织广大文艺爱好者自导自演,敬老院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故城县举办“尊老、敬老、爱老”元旦文艺演唱会现场。

  演出现场,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演出在京歌伴舞《花好月圆》中拉开帷幕,古筝独奏《我和我的祖国》、传统京剧《锁麟囊》选段、豫剧表演唱《三亲家》、女声独唱《祖国你好》、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女生独唱 《回娘家》、京歌《梨花颂》、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等20多个节目,给这里的老人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参与表演的每位演员都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尽情挥洒。戏曲节目,字正腔圆,展示了国粹魅力;喜庆的音乐、欢快的舞姿,将活动氛围渲染得更加热烈,让老人们感动不已。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伴着新年临近的喜悦和欢乐,在这个冬日里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快乐。

故城县举办“尊老、敬老、爱老”元旦文艺演唱会现场。

  近年来,故城县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注重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通过组建文学艺术等协会,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文化活动,为建设平安故城、文明故城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故城县,尊老敬老爱老,元旦,文艺演唱会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