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士源 李振 
2021-12-26 17:25:01
分享: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李振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士源 李振)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2月25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跨过鸭绿江》是首次“全景式、史诗性”呈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李振 摄

  影片《跨过鸭绿江》是首次“全景式、史诗性”呈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5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豪迈气概。

  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被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建设“六个新衡水”贡献力量。

关键词:国网衡水供电公司,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