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学子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喜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2-27 15:35: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晶)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事中,衡水学院中文系广告学专业参赛同学捷报频传,7部作品获优秀奖,29部作品获入围奖。2019级刘梓乾同学的平面作品《无乳糖好吸收》获得全国银奖,2019级赵娇、彭睿等5名同学的营销策划案获得全国铜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社会影响力大。

  赛事开展以来,专业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对学生作品进行指导。从学生选题到作品提交时间将近50天,时间紧、任务重,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多部作品榜上有名。​中文系将继续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积极进行赛教结合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技能。

关键词:衡水学院,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