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深州:冰雪运动进校园 喜迎冬奥展风姿

来源: 深州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康 
2021-12-19 15:44:00
分享:

  为营造喜迎冬奥会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冰雪运动深入发展,近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组织开展的“魅力冰雪 相约冬奥”河北省轮滑名师名将进校园活动,走进深州市深州镇杜家庄学校,旨在为学生们普及冬奥知识,激发学生们参与文体活动的兴趣。

  在学校操场上,河北省体育局的轮滑教练用通俗简洁的语言为学生讲解轮滑陆地动作的要领和技巧,还亲自示范带领孩子们练习。

  随后,该校60多名学生分组进行了轮滑接力赛、障碍赛和计时赛。小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弯腰、屈膝、脚蹬轮滑、双臂向后甩……平稳流畅的动作,飞速疾驰的滑行展现了轮滑运动的速度与激情。热烈的比赛氛围彰显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

关键词:深州,冰雪运动,进校园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