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河北“三支一扶”计划补录95人 其中衡水4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1-11-04 10:51:28
分享:

  日前,河北省人社厅发布《2021年河北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递补录用公告》,将对空缺岗位进行递补录用。本次计划招募递补录用人员95名,其中涉及衡水市4个岗位,申请递补录用时间为11月6日至7日。

  根据安排,本次招募的递补录用人员涉及衡水市桃城区、冀州区、深州市、安平县,单位包含桃城区河沿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冀州区小寨乡中学、深州市东安庄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安平县南王庄镇中心校。

  此次替补录用原则为:空缺岗位内存在具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的考生,按成绩排序依次递补。申请考生需填写《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递补录用申请表》,并通过邮箱hsrlzyldglk@163.com报送;考生需按照岗位所在地“三支一扶办公室”的通知要求进行体检,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拟递补录用人员名单,统一在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进行公示。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11月5日,岗位所在地“三支一扶办公室”将根据考生报名信息预留电话号码,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可申请递补录用的考生,如因号码错误、手机关机、停机、无人接听等原因造成无法联络,将视考生为自愿放弃递补录用。(记者 张玲玲)

关键词:河北,“三支一扶”,补录,衡水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