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殡仪馆骨灰堂、市福寿园公墓暂停祭祀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秀 
2021-11-03 09:06:23
分享:

  为避免“十月一”(寒衣节)祭祀高峰期造成大量人员聚集和外地人员回乡祭祖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衡水市福寿园公墓、市殡仪馆骨灰堂将于2021年11月4日至11月7日闭园,暂停祭祀服务,暂停组织集体公祭等群众性活动。

  暂停祭祀期间骨灰寄存与安葬业务正常进行,但严格限制人数,每次入园不超10人;入园办理骨灰安葬、寄存的群众需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登记。

  非闭园期间祭祀一证(《骨灰安放证》)不超3人,严禁携带元宝、纸扎等祭祀物品进入墓区,墓区内严禁烟火,严禁于碑前烧纸。同时,入园者需遵守墓区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公墓警卫人员做好入园防控工作。

  寒衣节期间,鼓励大家参与网络祭祀,市民可通过福寿园公墓微信公众号搜索“在线祭祀”,登录创建信息进行网上祭祀。具体可咨询2104444(市福寿园公墓),2142298(市殡仪馆骨灰堂)。(记者 王秀)

关键词:衡水市,殡仪馆,骨灰堂,福寿园公墓,暂停祭祀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