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12家单位入选首批衡水市劳动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1-11-03 09:06:04
分享:

  

  近日,衡水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命名首批衡水市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的通知》,根据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安排部署,在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评议、实地考察,决定命名广聚农业科技(衡水)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为“衡水市劳动实践教育基地”。

  12家首批衡水市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分别为:广聚农业科技(衡水)股份有限公司、衡水思源种植有限公司、衡水田园棉被服有限责任公司、衡水市冀州区平园牧业有限公司、河北古早清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贾寺院耕读文化小镇、武邑县武罗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河北衡健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绿康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故城县董子学村文化旅游发展公司和衡水儒乡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通知要求,各劳动实践教育基地要开发一批育人效果突出的劳动实践教育课程,配备一批稳定的劳动实践教育师资,建立一套管理规范、责任清晰、保障安全的劳动实践教育工作机制。各县市区、各学校要在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教育活动,着力推动衡水市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记者 张玲玲)

关键词:单位,首批,衡水市劳动实践教育基地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