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坚守岗位!衡水城管全力维护节日良好市容秩序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孔颖
2021-05-04 09:32:10
分享:

  

  “五一”劳动节期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门前摆放、市场外溢等问题,着力保证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不松懈,市容环境治理工作不掉链,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亮丽的节日环境。

  针对“五一”期间市民出行较多、市容秩序保障工作难度较大等特点,支队增派执法力量,增加工作强度,细化工作任务,重点对管辖区域内市民反映强烈、易回潮反弹区域和主干道两侧、火车站、医院、大型商超等重要公共活动场所周边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进行清理取缔;对主干道两侧乱贴乱画小广告、门店“大花脸”进行清理;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空飘、乱悬乱挂的宣传条幅、促销活动等行为进行查处。

  截至目前,共取缔占道经营460余处、劝离流动摊点业主400余人,规范店外经营330余家,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600余处。

  节日期间,支队执法人员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维护管辖区域内环境秩序,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市容市貌治理工作不断档、不空岗,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定和谐、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记者 孔颖)

关键词:衡水城管,全力维护,节日,市容秩序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