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为高考护航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20-07-04 11:19:00
分享:

  2020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行动,周密部署,为衡水市高考保驾护航。

  安排执法力量集中整治校园周边市容市貌秩序,重点对店外经营、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市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加强通往学校的重点路段的巡查,确保道路畅通,并积极与临街商户、餐饮业主进行沟通,告知高考期间减少噪音污染,保障学校周边的市容环境与秩序。

  增加清扫保洁人员,及时清掏考点附近果皮箱,对辖内各个考点附近路段及区域,做到不间断巡回保洁。并利用晚上时间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冲刷清洗,白天作业车辆的行车路线避开考点,缓解考场周边交通压力。同时,开启静音作业模式,车辆上路作业经过高考考场区域禁止鸣笛,洒水车关停洒水音乐。

  统筹协调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等现有市政工程,对正在施工的学校周边路段加紧施工,增上人员,多上设备,高考期间学校周边路段全部停止施工,防止施工噪音,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高考期间,城管人员将无条件为广大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应急保障和帮助,全力护航。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共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记者 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城管,高考护航 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