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市区检车点张贴:不安装etc不给检车的通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22 09:32:21
分享:

  网友诉求:

  不知道是真是假,家里准备去检车了,因为没上过高速所以也没想过要装etc。网上查找的苏正车管所固话打不通,想通过“问政河北”平台咨询一下。

  回复:

  你好:

  此问题已有多位群众反映。经多方了解,发现车管所确实发了通知,让各检测站设置办理ETC便民服务点,目的是为了方便广大车主检车时,自愿免费办理ETC业务,但是,个别检测线却误解了通知精神,把安装ETC设置成了检车的强制性条件,为此,我们已经联系相关检测线予以更正。今后,如果广大网友发现检测线存在“不安ETC就不给检车”的情况,可向市车管所投诉、举报,举报电话:2360525,我们一定严厉查处!衡水交警支队并在“衡水交警微发布”官方微信进行了辟谣。请关注“衡水交警微发布”官方微信了解详情。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ETC,检车责任编辑:张千